巴青县商务局联合多部门开展节前调研
2020-01-14 16:26:34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保障巴青县元旦、春节“菜篮子”市场供应充足和满足巴青县干部群众节日期间的生活需求、繁荣节日市场,2019年12月31日,巴青县商务局联合发改委(物价局)、市场监管局、税务局、公安治安大队、广播电视台等相关职能部门,对全县范围内生活必需品(肉类、菜篮子)市场保供稳价方面,开展一次节前大调研活动。

通过调研,目前巴青县供货渠道良好,大部分超市、菜店、蔬菜水果批发部(供各肉类),元旦、春节期间在价格平稳状态下能够保障广大消费者正常供应需求。在此基础上相关职能部门将计划在元旦高峰期,进一步加大对市场的监测力度,密切关注巴青县市场保供稳价动态,对存在价格哄抬等市场环境不良现象,将采取生活必需品应急预案,同时通过媒体曝光等各种措施,稳控好节日期间巴青县市场秩序,确保巴青县广大人民群众能够欢度佳节。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