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召开根治拖欠冬季攻坚推进会
2019-12-24 16:34:33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TIM截图20191230174406.png

本网消息 近日,巴青县组织召开了2019年根治拖欠冬季攻坚推进会议,巴青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彦靓主持会议,县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联席会议制度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就巴青县当前存在的劳务纠纷案件进行全面排查化解,明确调处措施、调处时限,确保每一起案件都在掌控中,扎实有序得到化解,全面打赢巴青县根治拖欠冬季攻坚战。

会上,传达学习了《那曲市2019年根治拖欠冬季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并通报了《巴青县建筑领域拖欠民工工资21起案件》。各项目单位针对21起案件就案件情况、调处措施、调处时限、调处进度、调处责任人一一作了汇报。

李彦靓强调巴青县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联席会议制度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根治拖欠保稳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针对每一起案件情况,采取专人负责、领导督办的工作机制,真正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层层有人抓、事事有人管的责任体制,根据调处措施,全面开展调处稳控工作,确保案件在本级消化,杜绝越级上访,确保21起劳务纠纷案件在2019年12月底前动态清零,全力以赴打赢巴青县根治拖欠冬季攻坚战。相关单位要明确职责,建立机制,强化源头治理、部门联动,增强劳务纠纷案件调处的主动性,对拒不支付、拒不配合的公司及委托人依法依规列入施工黑名单。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