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医疗卫生集团揭牌 张军、李猛等出席
2019-12-17 16:53:50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巴青县举行巴青县医疗卫生集团揭牌仪式。

出席揭牌仪式的领导有:那曲市委常委、巴青县委书记、县公立医疗卫生机构管理领导小组主任张军,那曲市副市长李猛,那曲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主任王宏周,巴青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公立医疗卫生机构管理领导小组常务副主任布卓玉,巴青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公立医疗卫生机构管理领导小组副主任李彦靓,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公立医疗卫生机构管理领导小组副主任李林军。揭牌仪式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公立医疗卫生机构管理领导小组副主任董正威主持。另外,县公立医疗卫生机构管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县医疗卫生集团全体职工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布卓玉宣读了县医疗卫生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任命决定,张军和李猛做了重要讲话,对巴青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寄予了新的希望。张军提出,希望巴青县的医疗卫生水平以县医疗卫生集团的组建为崭新的起点,把巴青医疗卫生事业的改革和发展推到一个新的高潮,县医疗卫生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希望全体医技人员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认真工作的作风,发扬救死扶伤,为民服务的白衣天使的职责和使命,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卫生服务;希望那曲市政府和市卫健委能够持续的更多的对巴青医疗卫生事业进行多关注多帮助。

李猛指出,推进县、乡医疗卫生机构一体化改革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将面临许多困难和挑战,巴青县举行揭牌仪式是对我们践行初心和使命的最好诠释,相信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县医疗卫生集团精心组织下,在全县卫生系统干部职工的努力推动下,相信巴青县的县、乡医疗卫生机构一体化改革一定能取得成功。

巴青县医疗卫生集团的成立,必将有效提升县域医疗卫生服务综合能力,构建巴青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开启 “健康巴青”新篇章。

揭牌仪式结束后,县委主要领导视察指导了巴青县医疗卫生集团工作。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