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绵乡各村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11 16:00:24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根据《关于印发<巴青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及江绵乡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江绵乡9村、10村、11村近日陆续组织全体村民集体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由各村第一书记或乡村振兴专干传达乡党委、政府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相关安排部署,并强调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拥护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决拥护民族区域自治原则,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要在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基础之上,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落实乡村振兴工作。

由各村村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材料》(藏文版),指出全体党员和群众,要在集体学习的基础上,借助相关学习材料、电视等多种方式开展自学,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