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巴青县委员会组织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2022-06-29 21:33:16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W%5UKR98B@{71GVBGTR}W`0.png

近日,共青团巴青县委员会组织县直机关团员、青年干部、青年志愿者前往县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期间,团员、青年干部在巴青县公安局民警的讲解下参观各种毒品仿真样品、吸毒工具、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预防毒品等图片展示。

通过参观学习,使干部直观了解了毒品的本质,清晰地认识到毒品给人类和社会、家庭带来的危害,强化了禁毒意识,加深了团员、青年干部对毒品危害性和禁毒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带头做好禁毒普法宣传,积极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教育,从自身做起,带动身边人共同参与禁毒斗争,坚决抵制毒品,为构建平安巴青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