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镇宣讲组入村宣讲“七次会”精神
2020-12-03 15:49:11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巴青县雅安镇党委、政府组织骨干力量,专门成立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组,先后深入各村居围绕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开展了集中学习宣传。

宣讲组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学习体会,生动细致地列举了许多牧民群众身边能感受到的变化,惠及群众的实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面向群众宣讲解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使群众更易消化理解深入内心。同时,教育群众要懂得党的领导好,党的政策好,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坚决地维护祖国统一,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

据统计,雅安镇党委、政府先后组织各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主题学习宣传25场,受众达5000多人次。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