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委召开政协工作会议
2021-01-19 19:29:21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GS}Y0K899IXRL1JR13Z__F.png

本网消息 1月17日,巴青县委政协工作会议在县大礼堂隆重召开。那曲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张军,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洛桑达吉以及在家的四大班子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县(中)直部门和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书记、各乡镇政协联络室负责人、政协各参加单位,县政协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张军充分肯定了政协第五届巴青县委员会在党委的领导下,主动作为、主动担当、顺势而为,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政协组织积极建言献策,为巴青的经济、稳定、民生各项事业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充分肯定了永忠达瓦和布德等为代表的巴青爱国人士为巴青民主改革和民族团结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

会上,洛桑达吉作了政协第五届巴青县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五年来,县政协在市政协的精心指导和县委坚强领导下,遵照新时期新阶段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六次、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不断提升“凝聚共识、履职建言”双向发力水平,积极开展协商议政工作,为促进全县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政协委员要起到“信息员”作用,做好信息提供工作。要在党政和群众之间起到桥梁纽带的“联络员”作用,做好各界别之间的联络工作。发挥“调解员”作用,化解各种矛盾纠纷。在关键时刻发挥“战斗员”作用。起到“宣传员”作用,党的政策和各项会议精神要及时进行宣传。发挥“监督员”作用,履行政协各项民主监督工作的监督作用。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