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卓玉前往各中小学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2021-03-10 16:05:50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P70YSEB0(Q_3NI~IZ{S6~8.png

本网消息 3月8日,巴青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卓玉前往辖区内的各中小学检查指导有关开学前期工作准备情况,教育局负责同志陪同。

布卓玉先后前往巴青县中学、县完小、拉西完小等学校详细了解师生到位和教学备课情况,仔细检查了校园卫生和“一考三评”工作责任落实等情况,并结合各中小学实际情况提出了3方面的重点工作要求。

严要求高标准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任务艰巨繁重,各中小学校长和其他相关负责同志结合各自实际坚决扛起安全生产责任,重点对食品药品安全要提前谋划、深入检查、找准问题,在盯紧盯实盯细校园食堂各类食材是否符合有关要求、规定、标准的同时全面关注、重点排查校园附近各商店对学生喜爱的有关零食、饮料是否过期变质等问题,若发现有关隐患和潜在问题要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坚决做到各种隐患问题在萌芽状态得到解决。时刻关注师生用电用火情况,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对各类取暖设备一定要时时关注、处处小心,要组织专门力量认真巡回检查用电用火安全,确保师生用电安全得到有力的监督保障。各学校校长和班主任老师随时要关注好季节性传染病,如有异常情况如实向卫生部门汇报,确保各种季节性疾病得到有效防止。

布卓玉强调,教育局要把各学校提出的各种问题和困难汇总好、整理好、对接好、汇报好,同时要高度关注教育项目衔接落实情况,确保县委提出的医教优先政策真正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