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开展“助力中考、爱心送水”志愿活动
2022-07-05 15:53:31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YSOY]V{]%JTW@FXLSXNHNE.png

7月4日,巴青县工青妇党支部到县中学开展“助力中考、爱心送水”志愿活动,为参加中考的莘莘学子加油助力,贴心为中考保驾护航。

追逐梦想的路纵使崎岖,但考生们从来都不是孤军奋战,一直都有守护者的身影,既有无数的学生家长和教职工,也有社会各方的力量。当工作人员为考生们送去清凉时,他们纷纷表示,炎炎夏日,能够收到这份爱心,心里感到非常温暖,喝在嘴里,甜在心里。

巴青县工青妇党支部在巴青县中学考点为考生免费提供矿泉水20箱,营造出关心考生、支持中考的积极氛围,让考生感受到来自巴青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爱,期望他们能取得好成绩,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