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央洛珠一行在巴青县调研指导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
2022-07-15 15:58:57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19SUZ1D34FM~66JCPZL~XJO.png

7月13日至14日,那曲团市委副书记江央洛珠一行在巴青县调研指导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巴青县中学、县小学、江绵乡、江绵乡坡荣塘村等地了解团(队)组织建设、经费使用、青年大学习、“三会两制一课”制度、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等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到布德故居、记忆里的珍珠等巴青县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江央洛珠对巴青县共青团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巴青县作为《西藏自治区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试点县,紧紧围绕巴青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深化实施乡村振兴青春建功行动,聚焦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目标做起,不断在提升团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上持续发力,进一步促进基层团组织焕发新活力,联系服务青年开展各项活动,充分发挥巴青县红色教育资源,强化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形成巴青县的团建特色品牌,同时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向分管副县长扎西进行了逐一反馈。

巴青团县委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不断深化基层团组织改革,着力提升思想政治引领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继续加大主责主业同大局中心工作的有效衔接,积极投身关爱青少年工作,为推动巴青高质量发展注入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