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开展文艺进军营慰问演出活动
2023-08-01 22:14:42      来源:网信巴青    
0

微信图片_20230731231941.png

7月31日,巴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文化和旅游局、武警巴青中队在武警中队大院开展“同庆建军佳节,共叙鱼水深情”文艺进军营慰问演出活动。巴青县委书记孟令合,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次丹晋美,副县长黄磊出席活动。

孟令合深入武警巴青中队走访慰问部队官兵、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向广大驻县官兵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向大家为地方稳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孟令合与次丹晋美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部队官兵训练、工作、生活等情况,畅叙军地军民情谊,共谋军民融合发展。他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弘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发挥忠诚履职、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军地联合为观众呈现了舞蹈《阿拉塔拉》《家乡之美》《快乐崇拜》、独唱《我如此爱你》《歌唱新时代》《歌颂你英雄布德》等精彩节目,大家用歌声和舞蹈表达“军爱民、民拥军”鱼水深情。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