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民政局部署2024年城乡低保动态调整工作
2023-12-21 16:37:45      来源:网信巴青    
0

巴青县民政局召开城乡低保动态调整部署会.png

近日,巴青县民政局召开社会救助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第三次会议暨2024年城乡低保动态调整动员部署会。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2023年10月至12月社会救助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各乡镇典型经验做法表示高度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相应指导性意见。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强化政策解读,熟练掌握政策、落实落细政策服务;要突出重点抓落实,全面掌握民政工作重点任务,深入群众身边,了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将惠民政策落实到真正困难的家庭;要压实责任抓落实,切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到实处,强化责任担当,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衔接,推动部门联动、乡乡联动,以实际行动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极地那曲多彩巴青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