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举行“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各项比赛
2024-03-20 15:57:46      来源:网信巴青    
0

巴青县举行“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各项比赛.png

3月19日,巴青县组织杂色镇、巴青乡、贡日乡、阿秀乡各村居举行第三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各项比赛。此次比赛共有74项,参赛选手共计515名,参与群众达9021人。

比赛过程中,各村居举行了文艺文化类、语言文字类、生产技能类等各项比赛。经过评委们的严格打分、认真评选,每个村居选出了各个阶段优秀的参赛作品。

比赛充分体现了农牧民群众参与此次活动的高涨热情,进一步激发了牧民群众学习语言文字的兴趣与热情和爱技能、学技能、钻技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这为第三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营造了浓厚氛围、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