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白玛罗布一行到巴青县调研交通领域工作
2019-10-31 17:05:34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在那曲市委常委、巴青县委书记张军的陪同下,那曲市副市长白玛罗布和那曲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田野等一行到巴青县开展交通领域调研并检查指导交通建设工作,巴青县委副书记钟宇栋,巴青县交通局干部职工等陪同调研。

白玛罗布一行先后深入巴青县贡日乡栋雄果村公路、热赤雄村至巴益松多公路、玛如乡至岗切乡公路、岗切乡纳贡至央培村公路工程,实地检查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情况,仔细了解巴青县交通领域规划以及目前巴青县最迫切需要实施的交通项目。针对巴青县北部基础设施薄弱的情况,白玛罗布要求那曲市交通运输局加快岗切乡北部X636线油路改建工作。

为确保道路交通建设工作助力巴青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巴青县北部6个乡镇经济建设,张军向白玛罗布介绍巴青县本塔乡至比如县夏曲镇(格玛道班)公路等巴青县急需改建的交通项目,切实希望那曲市能够加大对巴青县的交通建设力度,为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提供坚实基础保障。

责任编辑:王巍臻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