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村(居)党支部书记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2019-11-13 16:32:19      来源:网信巴青    
0

本网消息 11月11日,巴青县举行2019年村(居)党支部书记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巴青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卓玉出席并讲话。开班仪式由巴青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扎西主持。来自全县各村(居)的156名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

布卓玉指出,要充分认识此次村(居)党支部书记素质提升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举办此次村(居)党支部书记素质提升培训班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落实“治边稳藏”战略,打造“遇事不含糊,关键时刻起作用”村(居)干部队伍。要把农牧区建设好、发展好,对村干部的综合素质要求越来越高、工作难度和任务越来越重。通过培训,切实提高村(居)党支部书记的综合素质能力和执行能力。

布卓玉强调,要通过培训,切实提高基层干部履职能力。面对农牧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村干部要发挥领头人的作用,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要强化民主意识、责任意识,树立干事创业意识,做到公道正派、廉洁自律,提高村级事务的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要加强政策法律的学习,提高引领文明新风的能力,增强带领群众致富的本领,提高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要及时化解矛盾纠纷,各村之间要相互理解,多思考、多交流、多沟通。巴青县经济发展及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明显,但发展任务艰巨,要切实发挥作用,推动农牧业产业发展,做好产业发展交流,打好建强发展基础;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能力,履行好职责,带好班子,利用好、带动好、培养好乡村振兴专干,不断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推动乡村振兴、推动农牧区发展。

布卓玉要求,要确保培训效果。参训村(居)支部书记要认真学习,严格遵守纪律,认真听、认真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思考如何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扎实开展好工作。通过培训,达到提高素质、增长才干、提升能力的目的。相关单位要按照培训计划,精心组织好每一堂课,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王巍臻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