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卓玉前往巴青县人民医院视察调研工作
2019-11-20 17:29:06      来源:网信巴青     
0

本网消息 11月19日,巴青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卓玉带领巴青县卫健委、县政府办一行5人来到巴青县人民医院视察调研工作,并对辽宁省鞍山市第九批援藏医疗队队员进行慰问。巴青县卫健委主任旦增多杰、副主任刘刚,巴青县人民医院院长祝元丰、医院党支部书记阿旺陪同视察。

布卓玉一行前往临床一线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医院院区规划,先后参观了巴青县人民医院门诊大厅、门诊室、住院部、各临床科室以及在建的急救中心,实地查看了患者的就医环境。在门诊病区,布卓玉还与患者亲切交谈,询问患者对医疗条件、住院环境是否满意,并详细询问患者就医支出、医保报销情况。随后还听取了援藏医生的援藏工作开展情况,同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的援藏工作表示感谢。布卓玉勉励援藏医疗队要坚守信念、克服困难、努力工作,坚持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用心用情谱写援藏工作精彩篇章。

援藏医疗队负责人表示,感谢巴青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培养,一定牢记组织嘱托,不辱使命,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祝元丰全程进行讲解,并对医院各功能区域和相关医务人员作了详细介绍。当看到巴青县人民医院信息化全覆盖、医务人员工作秩序井然、就医流程便捷流畅,布卓玉对巴青县人民医院医疗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县人民医院的发展是巨大的,这种发展有赖于全体医务人员的努力。在这里我们看到了巴青县医疗事业发展的前景和未来。希望全体医务人员继续保持这种工作态势,努力让巴青的卫生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巍臻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