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宣讲团到巴青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5 11:42:14      来源:网信巴青    
0

本网消息 为迅速在全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11月23日,自治区宣讲团到巴青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那曲市委常委、巴青县委书记张军主持会议。县“四大班子”在家县级干部、县(中)直各单位所有干部职工及各乡(镇)政法专干、党务专干、扶贫专干、宣讲骨干参加会议。

在宣讲中,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西藏日报社副总编辑李有军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讲解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个显著优势”和推进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任务、重点工作、重要原则,系统解读了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并结合实际谈了认识体会。

张军在主持宣讲会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加快推进县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做好新时代巴青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今天,自治区宣讲团来到巴青,为巴青的基层干部作了一场精彩而生动的宣讲报告,对于我们准确理解、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抓好党员干部的学习、农牧民群众的宣讲、青少年学生的教育,在狠抓制度建设上下功夫,在狠抓制度执行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工作,不断提高乡村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巴青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扎西说道。

“这次宣讲让我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有了更深的把握,人民群众是我们党执政的根本,在砥砺奋进的70年里,我们国家通过不断完善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建设,使广大人民群众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继续推进巴青县医疗卫生工作的制度建设和体系建设,不断夯实基础,整合、优化全县的医疗卫生资源,全面保障广大农牧民的身心健康。”巴青县人民医院院长祝元丰说道。

责任编辑:王巍臻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