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召开第16次政府常务会议
2019-11-29 16:39:10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27日,巴青县召开第16次政府常务会议,借此机会,巴青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卓玉,向政府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政府班子新组建情况及分工的基本情况,同时对巴青县政府新班子寄予了厚望。

布卓玉要求,要讲学习。要把巴青县人民政府建成一个学习型政府,要学政策、懂政策、用政策,读懂领悟顶层设计;要讲团结。巴青县政府新班子是巴青县委带领下的一个团体,我们要密切支持配合好巴青县委的决策部署,团结是战斗力、生产力,影响团结的话不要说,影响团结的事不要做,放下心中的小算盘,放下心中的领域意识;要讲大局。治理好巴青县的“散、乱”的现象,坚决打击各自为政,不管他人瓦上霜的个人想法,干好一件事情最主要的是要讲大局、讲责任。巴青县的党委务虚会正在召开,各部门在工作中要拿出点实招、干点实事,作为巴青干部,就应该想着为巴青县做点什么、贡献点什么;要讲廉洁。大家必须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财经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处理事情前首先要考虑肩负多大的责任,再考虑行使多大的权力,一定要把握住原则和底线;要讲效率,政府工作必须讲效率,个别单位的工作现状是“小事拖大,大事拖炸”,我们不能总是等待观望,我们要把所有工作的关口往前移,效率必须提升,关口移不动、效率提不起来的单位,负责人就应该移开位置。总之,2020年的巴青县政府工作必须有抓手、有起色、有看点、有亮点。

责任编辑:王巍臻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