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开展欢送退伍老兵活动
2019-12-03 09:44:01      来源:巴青新闻    
0

本网消息 11月28日,那曲市委常委、巴青县委书记张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平措顿珠,分别前往巴青县武装部和县中队出席了退伍老兵欢送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彦靓,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林军,副县长格桑一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张军作了欢送致辞,致辞中对退伍官兵近年来为巴青县社会和谐稳定所做出的贡献致以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随后,张军为老兵们献上洁白的哈达,送上慰问金,老兵们纷纷表示感谢。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巴青县党委政府在双拥工作上的高度重视和对驻县任务部队的关心关爱,活动慰问金共计1200元。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