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委组织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0-01-03 16:14:28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贯彻落实区党委、市委关于做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工作的通知要求,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查、维护稳定和防抗灾等近期重点工作有效推进,经巴青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近日,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县委常委陈林会、平措顿珠、扎西及在家县级领导干部,县直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主会场会议,各乡镇副科级以上干部、财务人员参加了分会场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卓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副书记钟宇栋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松吉扎西在全市集中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自查清理纠治暨整治“景观量化工程”过度化等“政绩工程”“面子工程”问题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

随后,布卓玉作讲话。他指出,2019年全县上下众志成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年初既定的各项工作有效推进,特别是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增强。但巴青县在脱贫攻坚、作风建设、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维护稳定、防抗灾等重点工作方面仍然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和短板,给我们敲响了警钟、亮起了红灯。

布卓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迅速行动,科学谋划好脱贫攻坚成效省级交叉考核、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查清理纠治、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自查、维护稳定和防抗灾等重点工作。各乡镇、各部门要坚持不懈改进作风,以钉钉子精神,切实抓好脱贫攻坚成效省级交叉考核和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等工作,确保巴青县脱贫攻坚工作经得起国家的考核验收,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

会上平措顿珠对近期维护稳定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

会议最后,钟宇栋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端正态度、深化认识,认真自查、强化自纠,把握节点、按时完成,担当责任、强化执行,确保各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完成。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