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疾控中心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总结会
2020-01-23 12:22:35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月20日,巴青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总结会。会议由巴青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书记、疾控中心主任次仁主持,中心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非党员干部参会。

次仁强调,党员干部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 

随后,次仁对中心主题教育开展的情况进行了总结,中心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把主题教育着眼点和落脚点放在促进全县疾控业务工作和中心健康发展上,以提升全县卫生防病工作质量水平检验主题教育成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主题教育重要内容,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树立正确政绩观,真抓实干、转变作风解决突出问题、保持清廉本色,使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了主题教育扎实有效。

次仁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坚持强党建促业务;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要求全体职工干部要跟家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圆满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以全新的姿态和精神迎接新挑战、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