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3-04-06 16:09:52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4月5日上午,巴青县干部职工、退役军人、青少年学生、部队官兵、公检法司、僧尼代表等200余人,在巴青县烈士陵园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隆重悼念先烈的英灵、祭扫先烈的陵墓、告慰先烈的英魂。县委书记孟令合参加,县委常委、县武装部部长次丹晋美主持活动。在家所有县级领导参加祭扫活动。

上午10时,祭扫活动正式开始。在《献花曲》的伴奏下,10名士兵抬起花圈,正步前行摆放到纪念碑前。大家整齐列队、脱帽致敬、鞠躬默哀,领导缓步走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整理挽联,祭奠烈士英灵,学生代表诵读红色诗词,不忘革命先烈的铮铮铁骨,更是增强青少年学生爱党爱国,继承革命传统成为青少年学生的自觉行动。在自行祭扫中大家纷纷向先烈们敬献鲜花,忆革命英雄们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祭奠革命先烈们的矍铄英灵,表达对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无尽哀思。

孟令合勉励大家,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高尚的思想品德,以英雄为榜样,把弘扬革命先烈精神,传承英烈红色基因转换为以务实的作风守初心、担使命,为平安巴青建设贡献力量、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