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阳才让主持召开全县重点工作指标运行分析会议
2023-05-26 16:48:22      来源:网信巴青    
0

5月24日下午,巴青县委副书记、县长、一级调研员苍阳才让主持召开2023年全县重点工作指标运行分析会议。强调,要切实把完成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扛在肩上,坚定发展信心,坚持目标导向,按照既定“路线图”,排进度、排序时,抓推进、抓落实,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以各项经济指标和工作任务二季度“双过半”,三季度“大突破”、四季度“全收官”的实际成效,共同推动全县经济体量和质量再上新台阶。

会议通报了2022年全县重点工作指标完成情况、2023年全县重点工作指标清单和截至目前完成情况,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明确细化目标责任,动员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准确把握经济运行的阶段性特征和重点性任务,找准二季度工作的主攻点和发力点,进一步理清路子、迈出步子、扑下身子,抢时间、赶进度、抓落实,全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实现全方位进位、打赢二季度“翻身仗”。

苍阳才让强调,明责知责、负责尽责、督责压责,紧盯目标、主动作为,坚决扛牢责任“军令状”,一心一意、心无旁骛抓好责任落实、任务落细和工作见效,确保各项重点指标任务按照既定措施和既定节点高效推进。要强化工作调度,以更加有效的措施做好优势指标、弱势指标、节点指标的提升,在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中拼速度、比进度,拼作风、比成效,咬定目标快速推进,不获全胜绝不收兵。要严防数据造假,严禁瞒报、拒报,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到精准精细,确保源头数据真实准确,经得起检验。全力整治解决工作不落实、作风不扎实,执行力不强的突出问题,刮骨疗毒、猛药去疴,彻底去除落实“肠梗阻”,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以上率下转作风,限时办结抓效率,严格标准提质量,争创一流提位次,为推动追赶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要对照目标查进度,对照进度找问题,以结果论英雄,强化考核结果应用,让干多干少不一样、干好干坏不一样,以实干苦干巧干,圆满完成上半年各项目标任务,坚决打赢二季度重点工作“翻身仗”,以重点工作指标高质量推进带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巴青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童阿木,巴青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谢松,副县长王剑、格桑伦珠出席会议,政府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政府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