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开展“群众如何参与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2023-02-03 15:57:08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5月30日,巴青县统计局专项调研组深入巴青县的8个乡镇开展“农牧民群众如何参与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调研组通过召开村两委、乡村振兴专干、驻村工作队和农牧民群众座谈会,以及走村入户、实地了解、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开展调研活动。调研过程中,做到了村级随访、农牧民抽访、重点户遍访,活动共发放调查问卷200余份,详细了解了巴青县部分村居在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重点调研了村集体经济收入、产业发展思路、群众就业等情况,摸清了巴青县村居乡村振兴工作底数实情。

此次调研,聆听了群众关于开展乡村振兴的最真切想法;通过调研,进一步提高了统计干部分析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了统计职能作用,为巴青县委、县政府高质量决策乡村振兴工作提供了对策建议。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