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开展“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村级文艺演出活动
2023-02-07 15:34:58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UFQV$%FA$T$TDLS5M[CF[]G.png

2月5日,巴青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黑帐篷宣传队”深入本塔乡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日暨“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村级文艺演出活动。宣讲活动覆盖10个村居,受众人数达700余人。

宣讲活动以“话家乡、谈变化、送祝福、展未来”为主题,让更多的群众感悟新时代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感受党的政策带来的美好生活,进一步增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上,第一届“乡村振兴那曲奋进”理论宣讲县级获奖人员前三名扎美、玉古、扎西次仁谈理论宣讲经验及自己的切身体会,助力第二届“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有力有序推进,切实营造各级重视、各界支持并让更多的僧尼群众积极主动参与的浓厚氛围。

宣讲结束后,由乡、村两级文艺队为现场干部群众带来了精彩文艺演出。现场群众用热烈掌声深刻表明此次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