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部分乡镇开展藏历新年文艺活动
2023-03-01 15:55:27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PBGU60)`_4BA_@FC~C{0AAA.png

按照那曲市关于在全市开展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的部署要求,为全面推进巴青县第二届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以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为目的,巴青县部分乡镇开展了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暨藏历新年文艺活动。活动共开展12场,受众人数达1100余人。

活动通过升国旗、舞蹈、唱歌、游戏等活动激发群众的热情,为群众送去新年祝福,并鼓励村民积极踊跃地参与到第二届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中。活动过程,干部群众欢聚一堂,活动现场歌声嘹亮、舞蹈翩翩、独唱、跳锅庄等节目依次上演,为农家牧民群众呈现了一台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参与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的积极性。

此次活动,既满足了人民群众的文化需求,丰富了乡村基层文化底蕴,增强了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又充分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基层精神文明建设的积极性,切实为巴青县第二届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