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召开第二届“乡村振兴、那曲奋进”座谈会
2023-03-06 21:31:25      来源:网信巴青    
0

@GK()VDB)NZT{Y0RJ}HN{B1.png

3月4日,巴青县“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办组织各牵头单位召开了巴青县第二届“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推进座谈会,对第一届“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进行总结,分析存在的问题,并对第二届活动进行初步安排部署。巴青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硕果,县人大党组成员、副主任索朗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各牵头单位汇报了第一届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及第二届活动计划,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索朗对开展好第二届活动提出了意见建议,加大第二届活动的宣传力度,真正做到全覆盖,把各项活动最优秀的人才和作品推选出来。

冯硕果从7个方面对巴青县2023年第二届活动开展做了安排部署。提升重视程度。从县级层面加强活动重视程度,积极对接市级各部门,督促县级各牵头部门、各乡镇引起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市级总方案要求开展第二届奋进活动。在第一届活动的基础上,争取赛出更好地成绩。细化活动措施。严格按照市里的规定动作不跑偏、不走样、不脱节,与市级要求保持步调一致。在市级方案要求的基础上将各项活动进行措施细化,形成县、乡、村各级活动方案,做到每一项活动不落下,取得实效。严格落实责任。发挥县奋进办及7家牵头单位的牵头和居中协调作用,对上联络市级部门,对下对接好各乡镇、村居,以高度自觉的责任感,以严谨的工作作风,以扎实有力的举措,确保第二届“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加强宣传力度。从现在开始谋划好今年全年“乡村振兴、那曲奋进”工作要怎么去做,加大宣传力度,营造火热氛围,达到群众知晓率100%和活动覆盖率100%这两个目标,督促引导乡镇一级、村一级组织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中,优中选优,切实把巴青县最好的节目作品展示给全市。全程督促指导。第二届活动严格按照从村、乡、县到市一级逐级开展评比活动,今年的工作重点是乡、村两级活动评比,县奋进办、各县级牵头单位要实现全程跟踪督导,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将巴青县各领域最优秀的人才、作品挖掘出来。做好协调配合。对上联络好、掌握好、执行好市级单位关于活动的新要求,对下督促好、引导好各乡镇乡、村两级活动的评比。建立定期调度制度,县奋进办每周组织各牵头单位召开工作调度会议,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度,梳理活动开展过程中的问题,并及时提出解决方法。总结活动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并加以推广。实现成果转化。在去年成果转化的基础上,今年把全县10个乡镇、156个行政村在活动中评比出的优秀手工艺品放在融媒体直播间里去展示、去宣传,通过网络媒体向区内外群众进行展示,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巴青县的特色,在把活动成果转化成群众实实在在的收入方面努力探索,争取有所突破。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