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如乡召开“乡村振兴、那曲奋进”动员部署会
2023-03-27 16:51:17      来源:网信巴青    
0

9TS7GFY(FT[$ZF]`(5(~Y93.png

巴青县玛如乡奋进办于3月23日下午组织召开第二届“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玛如乡奋进办负责人吾金多吉主持,各村村两委、驻村工作队、乡村振兴专干等共计54人参加。

会议强调,各村居、乡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总结经验,补齐工作短板,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扎实的作风开展好玛如乡第二届“乡村振兴、那曲奋进”各项竞赛活动;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壮大活动队伍规模,扩大活动影响力,为推进建设“四个示范市”“六个基地”贡献巴青力量;充分发挥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等职能作用,大力宣传第一届“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中脱颖而出的优秀人才和先进典型,不断激发广大农牧民群众参与活动的热情,挖掘智慧潜能,激活内生动力,发挥“头雁效应”,让他们成为“行家里手”。

此次会议,不仅加强了参会人员对第二届“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渲染了活动氛围,为顺利推进玛如乡第二届“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各项竞赛活动指明了目标和方向。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