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召开“乡村振兴、那曲奋进”动员部署会
2023-04-03 15:53:41      来源:网信巴青    
0

EKD6RZ0QDL)[`@{OEV8Y2%6.png

近日,巴青县召开了第二届“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动员部署会议,总结第一届“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经验,进一步激励和动员全县上下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在新的起点上,持续深入开展好第二届“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县委书记孟令合参加会议并对第二届奋进活动做了动员部署,县委副书记白玛吉主持会议。

会议书面印发《巴青县第二届“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方案》《关于调整充实巴青县第二届“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县委副书记、县长苍阳才让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乡村振兴、那曲奋进”网络竞赛活动优秀选手的决定》。县人大党组成员、副主任索朗对第一届“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冯硕果从持之以恒抓实责任落实;持之以恒提高活动质量;持之以恒加强成果转化;持之以恒宣传典型经验;持之以恒建立长效机制;持之以恒加强指导督促等6个方面对第二届“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相关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

孟令合强调,2022年是“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开局起步之年,2023年是“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纵深推进、全面提质上水平之年。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突出部门行业特色、立足资源禀赋和历史传统,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将“乡村振兴、那曲奋进”作为落实乡村振兴任务的重要载体和有效抓手,逐步将“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引向深入,确保第二届“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群众参与面更广泛、参与程度更深刻、取得的效果更明显。

孟令合要求,全县各级党政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恪守政治纪律,切实把“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的各项工作举措落实落地、见到实效、取得新的更多成绩。加强组织领导。切实保障活动人员、内容、时间、经费四落实,推动活动各项工作具体化、具体工作项目化、项目管理责任化、责任落实高效化。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推动活动取得实际成效作为监督检查的最终目标。坚决走好群众路线。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宣传、引导不同年龄、不同性别、不同身份的群众,广泛参与到“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中。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