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仁郎公到巴青县开展“万亩千畜”专题调研
2023-05-15 16:53:03      来源:网信巴青    
0

5月11日,那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才仁郎公带队的一行工作组到巴青县开展“万亩千畜”有关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专题调研,巴青县委书记孟令合,巴青县委副书记、县长苍阳才让,巴青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副县长王剑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巴青县“万亩千畜”杂色镇、拉西镇项目点,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巴青县“万亩千畜”有关整改落实情况。

座谈会上,苍阳才让汇报了巴青县“万亩千畜”运营管理和专项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督导组一行就巴青“万亩千畜”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才仁郎公强调,做好整改工作的长期性,对标整改方案中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认真整改,切实让“万亩千畜”项目发挥好效应。高度重视牧业的基础地位,加大巴青牧业高质量发展和巴青牧业品牌的推广力度,做大做强牧业产业,扩大市场竞争优势。加强与兄弟县之间的沟通交流,学习兄弟县在“万亩千畜”整改工作和牧业产业发展中好的做法、经验,优化产业布局,加强各级合作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群众增收。

5月12日,才仁郎公一行工作组还对巴青县人大常委会进行了工作指导,并对“一室三委”成立建设情况进行调研了解。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