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3-05-16 16:31:33      来源:网信巴青    
0

近日,巴青县召开2023年县委党的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巴青县委书记、县委党的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孟令合主持并讲话,巴青县委党的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会议研究通过了发展党员指导性计划、党建工作经费使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等重点工作。

孟令合强调,强化理论武装,提前谋划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驰而不息强化理论武装,始终做到拥戴核心、拥护核心、捍卫核心。坚持问题导向,围绕王君正书记、庄劲松书记在全区全市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上点出的问题,举一反三,细化措施,抓好落实,切实为巴青发展稳定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对县委巡察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力度,对整改落实情况要做到心中有数,各党组织书记要坚决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树牢“抓不好党建就是失职”的工作意识,对不抓党建工作的党组织书记要及时约谈提醒。强化阵地建设,深化基层党建“四个平台”品牌,解决好党建工作弱化、虚化、空心化问题,统筹各方人才、经费及力量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水平。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