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巡视办调研组到巴青县调研
2023-05-29 16:25:07      来源:网信巴青    
0

为进一步深化巡视巡察上下联动“一盘棋”格局,5月26日,自治区党委巡视办调研组深入巴青县调研指导巡察工作。那曲市委巡察办副主任边巴扎西,巴青县委书记、一级调研员、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孟令合,巴青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阿旺扎西,巴青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四级调研员、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杰布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巴青县委巡察机构“一办两组”办公室、会议室、档案室等。随后,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现场了解等方式,重点了解巴青县巡察村(社区)的工作开展情况和经验做法,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期间,调研组对巴青县巡察村(社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强调,要深化对村(社区)党组织的政治巡察,结合《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23—2027年)》,进一步完善巴青县巡察工作规划,针对基层治理新情况新要求,细化村(社区)监督重点,积极探索创新方式方法,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结合巴青实际,灵活用好“12+N”工作方式,针对巡乡带村发现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避免“一巡了之”,有形有效完成县委一届任期内巡察村(社区)党组织全覆盖。

巴青县委巡察机构将以此为契机,规范推进村(社区)巡察工作向深拓展、向专发力、向下延伸,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推动巴青县委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