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直机关工委调研组赴巴青县慰问调研
2021-09-26 19:01:25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日前,辽宁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郭辉一行赴巴青县看望慰问援藏干部和巴青干部群众,并调研援藏工作队党建工作和援藏工作开展情况,巴青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林军同志,县人民法院援藏副院长周建新同志,县住建局援藏高级工程师高嵩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风尘仆仆,刚到巴青随即到县中学学生勤工俭学基地、学校德育室、中学风雨操场进行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学校基本情况。县中学领导向郭辉汇报学校学生和教学管理方面先进做法和历年来县中学取得的成绩。调研县中学后,调研组来到了县城新区小康村选址点,详细了解了小康村建设项目前期进展情况等相关情况。

调研组一行在巴青县陪同人员的带领下,前往江绵乡完小了解援藏项目情况,由县发改委副主任达瓦曲旦向调研组做情况汇报,了解完江绵乡完援藏项目情况后,调研组一行深入拉西镇盗猎野生动物现场了解情况,县人民法院援藏副院长周建新同志做具体情况汇报。

郭辉表示,巴青此行感慨颇多。巴青中学先进的管理理念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巴青援藏干部积极学习县中学先进的做法,在援藏期满回原单位后将先进的做法积极推广;小康村建设选址充分结合了县城新区,小康村建成后,对小康村入住贫困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将会得到有效改善,助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也将会起到积极作用;保护野生动是生态环保的一项重要内容,是践行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的重要体现,西藏生态脆弱,同时,西藏是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西藏最大的价值在生态、最大的增力、最大的潜力也在生态,我们一定要保护好青山绿水、冰天雪地,要进一步加强野生动物保护工作,并以拉西镇11村野生动物盗猎案为典型,以案说法,加强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工作,保护好野生动物,全力抓好生态建设,为建设美丽西藏作出积极贡献;希望加强鞍山同巴青的交流,彼此学习好的做法,巩固好鞍青友谊。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