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西镇8村对口援藏单位开展捐赠帮扶活动
2021-09-26 19:01:12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期,巴青县拉西镇8村对口援藏单位泛华联兴保险销售股份公司宁波分公司,联合宁波市海曙区慈善总会、宁波市保险行业协会,对8村贫困户和大学生开展了帮扶慰问。

活动中,帮扶单位以座谈会的形式详细了解了村情、脱贫攻坚工作推进及存在的实际困难等各方面的问题,鼓励贫困群众勤劳付出,积极外出就业,多渠道实现增收脱贫。8村党支部书记西热益西代表受慰问的贫困户和大学生表达了感谢之情,敬献了哈达,帮扶人员表示,在党和国家脱贫攻坚等一系列惠民政策的大力扶持下,全村的贫困面貌有了明显的转变,群众的生产生活水平有了很大的提升,贫困群众基本实现“两不愁、三保障”,今后将继续带领全村群众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发展好村级经济,打好脱贫攻坚战,同全国人民一道迈入小康社会。

此次活动,泛华联兴保险销售股份公司宁波分公司共发放慰问金10万元。其中:贫困户18户、每户发放慰问资金4500元,建档立卡贫困大学生2人、每人发放慰问资金2000元,非建档立卡贫困大学生5人、每人发放慰问资金3000元。通过帮扶,鼓舞了贫困群众脱贫斗志,为拉西镇打赢脱贫攻坚注入了活力。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