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绵乡开展“光荣之家”荣誉牌发放工作
2019-05-18 16:38:50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一人当兵,全家光荣”,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积极营造全乡上下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增进军民情意,进一步激发广大军属的政治荣誉感。5月17日,巴青县江绵乡为辖区内的退役军人发放了荣誉牌,并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在服役期间,为国家的安全稳定做出的贡献。大家纷纷表示,能收到这份满载荣誉的“光荣之家”荣誉牌,是对所有军人的鼓舞,激励大家永葆本色,不忘初心。

“光荣之家”的牌子虽小,却是军人家庭身份的标志,是党和政府给予的荣誉,折射出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发放光荣牌,不仅增加了江绵乡退役军人家庭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也在全乡营造了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