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集中供养中心开展养老护理员培训
2023-03-17 22:26:20      来源:网信巴青    
0

3月16日,西藏安乔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开展集中供养中心养老护理员培训,共有20名学员参加培训,巴青县人社局和集中供养中心,培训机构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此次养老护理培训为期45天,课程内容十分丰富,包含老年人营养膳食搭配、老年人健康监测、老年人康复锻炼、老年人用药、老年人日常起居护理、老年人保健养生、卧床老人护理等,以“理论+实操”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提升参训学员理论水平和实操技术。

此次培训以岗定训的形式开展,在集中供养中心工作人员不耽误工作的同时利用业余时间增强技术本领,为更好的服务高领老人的衣食起居,推进新时代养老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巴青县人社局将持续开展针对性、时效性技能培训,以务实的工作举措,不断开拓提升技能水平,促进就业增收。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