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教育局开展小学阶段数学教师业务考试
2023-03-20 16:13:37      来源:网信巴青    
0

为积极响应县委关于“塑中学、强小学、抓学前”的号召,进一步促进巴青县教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培养建设一支师德师风优良、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本着“以考促学、以考促教”的原则,按照《关于全面提升我市教育质量的实施方案》和《巴青县教育局薄弱学科攻坚行动计划》,3月19日,巴青县教育局组织开展了全县小学阶段数学教师业务考试。

根据本次考试方案,17日下午在教育局会议室召开了小学数学阶段业务考试考务会,会议由县教育局副局长罗布扎西主持,在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上,罗布扎西传达了《巴青县教育局薄弱学科攻坚行动计划》,并对此次小学阶段数学教师业务考试组织和监考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

本次考试业务考试考点设在拉西镇小学,有四个考场,总共有小学数学教师100余人参加。考试结束后,县教育局教研室将统一阅卷并做好试卷分析、形成报告,对考试未达标人员按照考试方案相关条例进行处理。通过此次考试,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全区教育大会精神,全面发展素质教育,建设教育强县;摸清巴青县县义务教育阶段数学教师专业水平和能力素质,以便教师及时查漏补缺,提高数学教育教学质量。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