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炳行到巴青县开展统战系统工作督导调研
2023-03-21 15:59:15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3月18日至19日,自治区工商联二级巡视员刘炳行一行工作组到巴青县开展统战系统工作督导调研,那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彭珍,巴青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仁青扎西,副县长军民一同参与调研。

督导调研组通过查实情、听汇报、调资料等方式先后深入县中学、布德故居、奇珍公司展厅,以及县委统战部、县宗教事务局、县民委、工商联,就围绕统一战线工作、民族工作、宗教工作和工商联各项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并组织召开了统战系统督导调研工作座谈会,听取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建议。

刘炳行传达了嘎玛泽登常委对坚守在基层一线的统一战线领域干部的问候,充分肯定了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巴青县在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政策,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加强五好工商联建设工作中所采取的工作举措、取得的成效及基本工作经验。并从结合本次督导调研工作的四个专题,进一步发扬成绩、补足工作短板、做好查漏补缺和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的同时,进一步做好总结工作经验、提炼创新举措、及时报送工作专题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县委统战部、宗教事务局、民委、工商联、县中学有关负责同志和部分基层民族界、宗教界、工商联界党外代表人士参加督导调研活动和座谈会。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