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环保局对县城垃圾填埋场开展季度监测
2023-02-03 15:52:23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掌握巴青县生活垃圾填埋场周围环境状况,同时监控生活垃圾填埋场的运行是否对周围的水体、水质产生影响,进一步加强县城生活垃圾填埋场的监督管理,分析巴青县垃圾填埋场的运行状况,切实抓好城镇生活垃圾填埋场污染防治工作,为下一步监测工作提供可靠数据。日前,巴青县环保局联合自治区第三方检测公司对巴青县生活垃圾填埋场进行季度监测。

此次监测主要检测了垃圾填埋场的环境空气质量并对地下水及地表水进行监测。取样点位与检测因子完全按照《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环境监测技术要求》(GB/T 18772-2008)中的规定并结合《巴青县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环境监测方案》合理合规取样监测。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