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深入开展全民国防教育宣传活动
2023-09-18 17:33:54      来源:网信巴青    
0

微信图片_20230918113446.png

9月16日,巴青县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巴青县11个单位,开展全民国防教育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单、宣传海报、宣传品、现场解答等方式,引导群众广泛了解和积极参与国防教育活动。活动紧扣“踔厉奋发强国防 勇毅前行向复兴”国防教育主题,弘扬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弘扬“两路”精神和老西藏精神,切实增强公民国防观念,教育引导全县各族党员干部群众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而团结奋斗。

活动中,巴青县委常委、县人民武装部部长次旦晋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国家安全观在巴青群众中入心、入脑、入行,增强巴青干部群众和驻军部队官兵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感、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崇军尚武的思想观念、强国强军的责任担当,进一步为巴青的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