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孟令合出席
2023-10-10 15:39:41      来源:网信巴青    
0

图片1.png

按照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和自治区党委、那曲市委工作安排,巴青县顺利举办为期7天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巴青县委书记孟令合出席读书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围绕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先后开展了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辅导、分组研讨等,坚持全面从严、一严到底,以好学风锤炼硬作风,以硬作风保障好效果,做到以“关键少数”引领“绝大多数”。

孟令合指出,此次读书班主题把得准、工作结合紧、理论研讨实,是一个政治训练班、思想研讨班、经验交流班,更是一次以学铸魂的精神洗礼、以学增智的理论武装、以学正风的党性淬炼、以学促干的赋能培训,学出了深思考深触动,讲出了真认识真问题,严出了好学风好作风,为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打牢了坚实思想基础。

孟令合要求,全县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做到持续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确保理论学习持续进步、理论水平持续提高。全县上下要继续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运用到推动巴青高质量发展和重点工作的实际行动上,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县委工作安排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真正把读书班学习成果总结好运用好提升好。全县上下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身体力行,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耕好各自岗位“责任田”,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县委工作安排落地见效、开花结果。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把检视整改和作风建设结合起来,坚持结果导向,深入查摆检视,抓实抓好整改,做到见事见人见思想见作风,以真查真改倒逼干部思想作风、能力素质、观念意识转变和提升。

孟令合强调,全县上下要认真总结和运用好这次读书班成果,持续推动深化、内化、转化工作,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使主题教育真正成为实际工作中解决问题、为民办事、推动发展的不竭动力,沿着“科教强县、牧业兴县、招商活县、产业富县”战略路径,奋力谱写“极地那曲、多彩巴青”的崭新篇章,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阔征程中,贡献巴青力量,展现巴青担当。

开班以来,读书班成员认真研读学习了必读书目和相关学习资料。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读原著、学原文,静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创新理论科学体系的把握。下一步,将持续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关于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巴青全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