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召开“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成果转化调度会
2023-09-21 15:51:40      来源:网信巴青    
0

微信图片_20230920120826.png

9月18日,巴青县“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办公室召开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成果转化工作调度会。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发改委、人社局、教育局、文旅局、农业农村局、经信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印发2023年那曲市“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成果转化实施方案的通知》《优惠政策清单》等相关内容。同时听取了各牵头单位在成果转化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把成果转化工作作为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内容抓好、抓实。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做好成果转化方面各项工作,确保相关获奖选手通过奋进活动实现实实在在的收益。将本单位日常工作与“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有机结合,确保奋进活动走深走实。由县经信局牵头做好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成果展销活动,以展示+销售为平台,将农牧民群众各类手工艺品进行展示和销售,切实带动农牧民群众增收致富。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