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民政局组织工作人员开展植树活动
2019-04-20 18:42:48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22.png

本网消息 为给巴青县服务中心老人创造一个舒适温馨的环境,4月19日,县民政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服务中心干部和相关工作人员前往巴青县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服务中心参加植树活动。

参加植树的每一名党员干部、职工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有的拿铁锹,有的运树苗,你追我赶、比干劲、比进度,各个环节衔接有序,样样做得认真到位,到处都是大家忙碌的身影和劳动者的欢声笑语,经过3个多小时的劳动,终于把68颗树苗全部按照标准种完。

服务中心的老人纷纷投起了赞许的目光,脸上都露出欣慰的笑容,本次植树活动,不仅提升了党员干部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也进一步增强了民政局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团队协作精神和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四讲四爱”、“两学一做”实践活动的主题精神。此次树苗由山南扎囊边久苗圃公司无偿捐赠,总价值9300多元。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