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告别无数字影院时代 张军出席首映活动
2020-12-09 09:43:03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RYPB36(0ZIGC4YDKYQ4{](6.png

本网消息 巴青县(区)数字影院项目是2016年自治区广电局统一实施的一项惠民工程,旨在丰富和提升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2020年8月份,那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清科要求,电影院必须在两个月内运行起来。目前经过各方的共同努力,巴青县数字影院正式建成并投入使用,标志着巴青县告别了没有数字影院的时代。

为进一步检验巴青县数字影院基础设施和放映设备运行情况,12月6日晚,那曲市委常委、巴青县委书记张军,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涛,县政协党组书记、政协主席洛桑达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硕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潘顺江,部分县直单位的干部职工参加了数字影院首映活动,旨在听取对数字影院的意见建议,为提升巴青县数字影院服务质量和提供优质舒适的观影体验积累经验。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