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组织召开2020年国防动员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21-01-20 18:48:56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VB@4D~Y6E8_G0NV3UR5_N5C.png

本网消息 1月18日下午,巴青县人武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国防动员工作总结表彰暨2021年度民兵开训动员大会,那曲市委常委、巴青县委书记、县人武部第一书记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人武部主官、县国防动员各单位领导、各乡(镇)长、专武干部及部分民兵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0年全县国防动员工作、征兵工作及民兵训练工作进行梳理总结,肯定了2020年巴青县国防动员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在年度征兵、民兵训练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给予表彰通报并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会议指出,2020年是巴青县国防工作稳步发展的一年、也是进步飞快的一年,全县国防动员工作取得前所未有的突破,不论是各级领导干部还是国防动员工作人员都能做到思想重视,积极克服困难,圆满完成了国防潜力数据调查、民兵整组、民兵训练、兵役征集等各项任务,涌现出大量民兵训练尖子和征兵工作能手。

会议强调,国防动员工作事关国防和军队建设发展大局,全县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国防意识,积极支持国防动员工作,各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挥好自身作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推动巴青县国防动员工作稳步向前,圆满完成新一年度各项任务,为强军兴军事业创造良好环境,提供有力的支持。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