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召开2021年第1次会议
2021-03-12 16:32:02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VH@`V({$3RH4}U(V}HD1DQM.png

本网消息 为全面了解掌握巴青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各专项组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3月9日下午,巴青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在家所有干部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第1次会议,副县长、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长扎西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依次听取了各专项组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究了当前脱贫攻坚存在问题和困难,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扎西强调,要严守工作纪律,遵守规章制度。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全体成员要加强日常管理,严格遵守单位规章制度,维护好脱贫攻坚整体形象。要加强纪律教育,提高队伍素质。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全体成员要严格遵守“六项纪律”要求,密切联系群众,提高为民服务意识。要加强监督检查,转变工作作风。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党支部、扶贫办党支部和督导考核组要强化监督检查,严格考勤制度,建立奖惩机制,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转变工作作风,遵守规章制度,创新工作思路,形成全体党员干部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积极作为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