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带队检查指导初中学业水平文化课考试工作
2022-07-06 16:00:44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L{R60({R]W7ZZC[IGN7W~DD.png

7月5日,那曲市政协主席、巴青县委书记张军带队检查指导巴青县2022年初中学业水平文化课考试工作,详细了解了考点环境、交通、消防、卫生等各部门服务考试情况。巴青县委副书记、县长苍阳才让参加视察,巴青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鲁超飞、县中学校长晋美次旺陪同视察。

本次初中学业水平文化课考试八年级共设有30个考场,九年级共设有25个考场,共有1605名学生参加考试。有来自安多县中学、色尼区第二中学的40名主监考和两名带队老师参加巴青县考点的考务工作,巴青县则选派63名教师担任本次初中学业水平文化课考试的甲乙监考。在视察过程中,张军与市巡考屈磊进行了亲切的交流,细致询问了考点考场数量、考生数量、考生状态等情况。

张军指出,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事关千家万户,社会高度关注,家长非常关切。各部门和考务人员要本着对人民群众、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严密细致抓实各项考务工作,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全力以赴为考生创造一个安静、宽松、愉悦的考试环境。强化底线思维,切实抓好疫情防控、食品安全、送考安全等工作,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严肃考试纪律,强化人防、物防、技防措施,维护考场秩序,严肃考风考纪,严防舞弊行为,确保今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张军对巴青县中学考点的细致准备和周到安排表示肯定。他强调,全体考务人员一定要把工作做细做实,切实为考生学业水平考试提供好服务;学校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德育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强化学校的育人作用,加强民族团结教育,培养德才兼备的新时代接班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