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参赛选手获市级荣誉
2022-07-18 16:00:06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在7月17日举行的“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各项市级比赛中,巴青县参赛选手斩获多项荣誉,展现了巴青人民群众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

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诵读比赛农牧民组中,巴仓寺央旦桑布、旦增邹普、西热帕青、西热讨美、洛珠桑布荣获那曲市市级比赛第二名。

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诵读比赛小学组中,巴青县小学五年级二班的集体诵读《中国梦爱国情》在那曲市市级决赛中荣获第二名。

在“最美家乡”手机摄影比赛中,江绵乡扎西洛珠的作品《冬日满措》荣获那曲市市级比赛第二名。

在“校园文艺文化”类校园绘画比赛中,巴青县小学六年级二班次仁美央作品《最美逆行者》荣获那曲市市级比赛第二名。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