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公安局持续开展反诈宣传
2023-08-07 19:36:29      来源:巴青人民警察    
0

微信图片_20230806195233.png

连日来,巴青县公安局结合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多措并举,全面拓展反诈宣传深度,持续掀起“反诈”新热潮,全力守护老百姓的“钱袋子”。

统筹部署,狠抓落实。巴青县公安局及时召开反诈宣传工作部署会,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明确攻坚方向和下步工作目标,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势头,全力保障广大群众的财产安全。

拓展宣传,全面覆盖。巴青县公安局各部门精心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各个单位、商户、群众家中,结合近期电信网络诈骗典型案例,以“面对面”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细致讲解电信诈骗的种类、惯用手段、防范常识。充分利用县城公告栏、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方式,不定时发布和更新警情提示,更新典型案例及防范知识,以较为喜闻乐见的短视频形式吸引群众观看,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防范意识和识骗能力,为构建全民反诈新格局奠定坚实的基础。

推广“反诈APP”,筑牢反诈“防火墙”。巴青县公安局各部门持续深入辖区各个单位、商户、群众家中查看有无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并以“面对面、一对一”的方式,向群众讲解“国家反诈中心”APP的相关功能和安装该应用的重要意义,同时现场演示了“国家反诈中心” APP安装及使用流程,切实为广大群众的“钱袋子”加上了一道“安全锁”,增设了一层“保护膜”。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