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桑达吉一行督查林草巡防工作开展情况
2023-12-22 15:56:05      来源:网信巴青    
0

洛桑达吉一行督查林草巡防工作开展情况.png

12月20日,巴青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洛桑达吉,县政协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次仁平措先后前往巴青乡2村、3村,杂色镇1村、4村,阿秀乡党委政府,就各自包乡和林长制责任片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林草巡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督查组详细听取了乡(镇)党委政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各村(居)护林员对辖区林草巡护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等。

督查组要求,乡镇党委、政府要持之以恒地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全面总结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同时,要求各村(居)、专职护林员、八大岗位护林员要强化担当意识,加强辖区群众的宣传教育引导工作,主动配合乡镇党委、政府制止乱挖乱建破坏森林草原的行为。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